close

結果是有華,沒有很興奮也沒有很意外,綜合實力裡面有華的確是第一,能歌善舞

但我更期待nakayan或者是烏梅被選上,

先說烏梅,不只是因為3推的私心,而是我覺得烏梅的經歷和Dorothy這個角色有點像

遇到挫折再重拾自信,想到烏梅當年和優子站在同一個位置,作為互相學習的對手

但就因腳的骨折而不得不退下來休演一年半,心靈上的挫敗,復演後站位差沒人氣,

漸漸到自信的UG C位、現在的選拔16位。

而且她舞蹈好、唱歌也不錯、對這次舞台劇也有興趣,我真的很想烏梅能當選!

但是這次舞台劇的故事比較看重歌的方面而不是舞蹈,烏梅的歌的確是有會讓人擔心的地方。

除了這一點點讓人擔心的地方,其實烏梅真的是非常適合這個角色的。

選完後亜門桑也有說「温かさがあった。ソウルフルにや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ところがあったから、増田さんを選んだけど、最後まであなたと迷った」
「有一種溫暖。(梅田的)心靈中有著不可沒有的地方,雖然選了增田,但直至最後為止都在猶豫著二人。」 

她自己也很希望能當選,選不中都哭了,

後來在虎牙生誕祭MC中說到這次選角又想哭了,看得我多揪心。

 

而nakayan一直就是個自卑的孩子,和原本的Dorothy會很像

但同時她很會想辦法如果從別的地方做得更好

而且其實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我說的是配音真的配得很好

在這次甄選我才第一次聽到她唱歌

其實第二次審查時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好的地方,反而初選時短短的VTR卻令我留下印象

聽到第二次審查時的歌聲,我在想她會不會是被烏梅、有華影響到而唱得太用力?

但到最終審查時我真的被她的歌聲吸引住,她的聲音真的是很有吸引力和很有力量

雖然亜門桑說最終審查時是因為有華的歌太好而選她,

但可能是媒體剪的部分不同,我倒覺得有華和平日沒什麼特別。。

另外,nakayan一直就沒有被營運推過,雖然有配音的工作對她來說算是實現了夢想

但我還是很想nakayan能得有更多機會,向不同範疇作出嘗試。

果然呢,舞蹈和身體的動作是歌劇必不可少的部分,而這部分nakayan雖然不是差但的確是有點弱。

 

最後想說的是大夏海,老實說第二次審查時她的舞蹈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但是我沒想到她也可以唱得到這樣的歌,本來沒特別期待但卻給了我一個驚喜

之前也說過挺喜歡她的,她也是沒什麼機會可以展現自己的成員之一

所以我真的很同意亜門桑說的「她的魅力應該更多的讓世人知道才對」

無奈進不了也沒辦法。

 

不知不覺都寫這麼長,一般會「太長不看」吧~


演出家宮本亜門執導的舞台劇「ウィズ~オズの魔法使い~」,
女主角Dorothy一角是從AKB48、SKE48、NMB48
及HKT48的186位中成員中選出的。

預選早從四月時便開始了。

而第二次審查的過程在AKBingo!(120627)中被公開
 

 

而最終甄選則於7月2日(2012年)舉行、最終由AKB48的増田有華當選

最終審查
  

(新聞)

最終甄選部分過程及有華訪談

廣播節目 選有華的原因
  


  

舞蹈審查

演技審查

歌曲審查

本來以為這貨只是在發表時摟了一下獲勝的有華,
沒想到竟然每個妹子都摟一遍,真可惡!
還把身弓這麼前,整手掌都平放在妹子背上,
是故意抽水的吧,我真的火大了!

arrow
arrow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