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沒有youtube或G+的直播了 但是文字直播我也是之後才看的....

 

今天的concert 我優竟然唱了Dear J!! 造型也超級帥氣

 

 

 

 

 

另外 就是saeyuki 唱了炎上路線!! (作為saeyuki黨和佐優雙本命的我真的很興奮!)

 

 

 

 

很想看視頻!! 但是等DVD出來最少要等半年

 

不買DVD的話又要等人上傳... 學生黨銀包又傷不起...

 

還是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

 

 

 

 

 

 

 

 

這張才加顏好美 動作也好帥!! 腹肌也好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琦玉演唱會
    全站熱搜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