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就是沒打算花錢買的,

但是裡面有幾首歌我還真是很喜歡,

例如麻里solo的プラスティックの唇(現在成了鈴聲了呵呵),和優菜的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

而且之前看開封動畫的photobook也真的是很美!

昨天剛好看到有在賣,就買了個台版打算收藏用,順便抽抽生寫

IMG410 

於是,我抱著抽生寫的期待,小心的打開本應隱藏著生寫的地方

IMG418

可是我想不到,除了日文原文的歌詞本和中文翻譯的歌詞本以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IMG419 

這裡明明說是有封入的啊!我...是被騙了麼!!?還是本來就沒有的??
中秋節才發生這樣的事,「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IMG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