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HMV的阿醬店特2張
 

 封面
       

封底
    

一起看
    

到開內封了!

 

 A盤開出玲奈,超開心的!

 

 
B盤開出sasshi,還可以。

雖然我不太喜歡sasshi,但是應該能換到sae回來再加點什麼~或者加錢換優子

要買優子應該會很貴,但可能的話還是想要優子啊~


呵呵!今天去交收時很開心!賣家是好人啊!

之前Lost the way的劇場盤也是由她幫忙買的!

她都不是為了賺我們錢,所以價錢很合理呢~

今天她應該算是不幸了~交收時拿出自己開出的妹子問我是誰,話說我也不認識

翻翻選拔妹子的名字後,我發現只有兩個妹子不認識

所以她抽到的應該不是高橋朱理就是川栄李奈,兩個新升上Team 4的妹子~

新升上T4的五個妹子包括 加藤玲奈.川榮李奈.岩田華怜.高橋朱里.田野優花

我只認識玲奈7和岩田華怜

田野優花也快認住她的臉了,之前她代役K6的公演所以有點印象

但是高橋朱理和川栄李奈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認了....

arrow
arrow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