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但看完全部DVD後 又覺得type-C比較有趣 type-A的History of New Member 也很值得看

但是type-B也不錯啊~ 有making!!和韓國的部分(烏梅醬卡哇伊!)!!

IMG066  IMG067 

IMG069 

IMG073 IMG076 IMG077 IMG079  

 

真的很開心! 恭喜3rd單首日第2位! 雖然sae說是まさかの(沒想到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首日應該是第2位的

可能是因為not yet 的 3rd單也是首日第2吧!

同樣是3單 但是買了lost the way比我買了ペラペラペラオ 的時候更開心

也許是因為不太喜歡ペラペラペラオ 的風格呢~ 總覺得這單的風格有點違和~

(yuka混進去了)

看了lost the way 的DVD後

覺得新成員真的很努力呢~

其實看PV的時候 雖然新成員是伴舞的 但我卻覺得sae和yuka她們跳的都比新成員好看

但是看了全部DVD 覺得新成員跳的真的很不錯

但是為什麼lost the way PV 就表現得不好呢? 可能真的是太緊張了

尤其是最年輕的結菜(右2) 真的跳得很好看 有勁之餘表現輕鬆 覺得她是真的喜歡而跳舞的

另外來夢(右3)跳舞的時候也不會把臉繃得太緊 其他成員有時會控制不了表情呢~<-唯一的印象 哈哈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二見夕貴(左3)

和sae說的一樣 我也已經不覺得新成員是「新」了 好像很快就融入了原來4人的裡面了!

畢竟在一起都差不多有3個月了 真的覺得她們已經真正的成為了DiVA的一分子了!加油加油!

最後的最後!!!DVD的話一定要看type-C的朝まで生DiVA 

這4個熊孩子真的笑死我了 傻得很可愛 sae可愛死了還喝醉了!

醉了還不忘新成員呢~ 還決定了sae是隊長什麼的(日語苦手 不太肯定 等字幕吧!!)

一定一定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