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11地震1週年(已經是昨天了)  1年裡面48系真的舉行了不少活動 探訪、公演等等

而今天則是名為「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特別公演~誰かのためにプロジェクト~」的特別公演

長達1小時半的公演 AKB SKE NMB HKT和SDN都有演出的 AKB和SDN共用一個鏡頭 SDN鏡頭真是少得可憐~

 (這圖是別的飯錄下之後上傳用的)

我在youtube看了直播 但是因為我有點遲了

所以開頭的大約半小時我都沒有看到 所以要補補檔

大家都很努力為日本人打氣

每當看到成員在blog中提及311地震的感受時 都會讓我有點感動

也許是因為我從未能感受過地震的威力吧!

這次直播一般來說是不卡的 本來還讓我有點安心

可是在Team K的Alive 那裡就卡了 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明明人家是TK推的說 我要看我優和我sae啊!!!!!!!!!!!!!!!!!!!!!!!!!!!

 

另外在這次的公演中 另外一樣令我在意的就是13期的研究生了

13期研究生在公演中演出了Beginner

其實我在聽歌方面比較在意 所以沒有太留意是跳的誰的ver.

不過好像是阿醬的ver.

平時的話我會比較留意舞蹈的 可是我這次特別留意唱歌

因為聽起來和平時的不同 好像是生唱 而且還是比平常難聽的 所以令我特別在意

然後在舞蹈方面我覺得不應以不齊整來形容 而是不合拍 感覺不到團結

也許是因為她們經驗尚淺吧 我覺得她們仍需付出更大的努力

另外就是光宗薰 雖然一直都不太喜歡她 但我還是會客觀分析的

 

感覺她跳舞不太好看 尤其是stand up together之前那段舞

而且她太瘦了 顯得很突兀

她人長得比較高 所以很突出 但她明明不是center  站位卻造成了反而搶了center鏡的效果

而且cameraman真的太常拍她特寫了 令我有點反感(這是有點主觀喇 哈哈)

 

公演的感想都說完了

另外今天去了秘密慶典啊~因為是一個人去 所以不能和我南合照

照片很少 所以下一篇也可能不會發收穫的照片的啊 不用期待~

以上  皆さん おやすみなさえ!(笑)

arrow
arrow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