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看過文春時,這個消息是直接從有華的ameblo得知的。

本來我有點驚訝,但是這是運營還沒說什麼,有華就主動在博客說要辭退的

我就知道其實有華是本來就想畢業了吧~

 

在有華blog的留言我也是這麼說

這樣辭退真的好嗎?我認為不辭退比較好

為什麼這麼說,到已婚男前輩的家過夜,即使沒做什麼也不是一件好事

帶著這醜聞由0開始去solo當歌手?我認為是有點難

現在只好靠舞台劇賺知名度和人氣

沒了AKB以後會怎樣真是很難說,但前景不太明朗吧

 

對以後的有華來說,DiVA的工作會變得很重要

但是DiVA會不會解散?sae離開日本一年,有華離開開閉

不解散的話,也不能保證有華不會退出DiVA(雖然我認為會維持現狀)

 

有華主動請辭,肥秋會不批准麼?

到底如何安排還是要看肥秋和O48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増田有華 ISSA
    全站熱搜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