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SAE充足但是優優略不足

今天呢~看到巨巨小朔醬(梁小朔)寫了一篇博文

看完之後,好想分享一下

原地址:http://saeyuonly.blog.fc2.com/blog-entry-90.html

雖然我把圖截下來了,但由於有動圖的關係,建議看原文

先附上小朔醬的微博:http://weibo.com/saku1216

saeyuonly.blog.fc2.com斜blog-entry-90點html  
 

剛剛東蛋發表後,其實我有一種感覺,就是很多人都不是真的重視海外移籍這件事。

因為東蛋始終是啊醬的畢業演唱會,

啊醬當然是非常大的的存在,啊醬要走了...

可是,就沒有人知道,要走的不只有啊醬。

所以看到夢之河還有大家一起「歡送」啊醬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非常複雜。

老實說,有一刻我真的在想:優子啊,難道連你都不在乎SAE了嗎?

前段時間,優子兩三天就和啊醬放閃,但是對SAE就沒提過什麼。

這和平時的優優真的是太不一樣了。

我想起以前在SAE還只是把小優當作普通的關係時,是小優首先告訴SAE自己把她當作是心友的。

雖然我知道,優子和才加對SAE移籍這件事是持相反意見的,

但我以為就像SAE說的,大家最後都主張讓她自己決定。

後來聽說鐵三角在後台吵架,我當時還未意識到些什麼...

 

我是和才加一樣,發表後很快就接受了這件事並決定支持她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怎麼想,也不能改變SAE的決定,

我可以做的就只有好好支持她,凡事向好的方面想。

但是優優和我不一樣,要是我站在優優的立場,

即使只有一點也好,我也會希望我的意見和言語能讓SAE再考慮多一次...留下來。

我現在已經了解了優優的堅定。

其實優優又怎可能不在乎SAE呢,最不想SAE走的,除了宮澤一家之外,就一定是才加和優優了~

 

生誕祭的時候,看到SAE強顏歡笑,看到她強忍淚水的那個苦瓜臉,看到她突然唱不出聲,

我都開始哭了,

然後看到優優抑壓著自己的心,抑壓著自己的表情,接著她一下子決堤了

我也隨著她決堤了。

我相信有些SAE飯也會和優優一樣覺得自己是被丟下的一個

 

但是這段時間,優優也會慢慢整理她的心情,

猜拳打氣時的優優真是讓我不禁笑出來了,

握手會最後留下來的兩個人,一起吃著雞翅的她們,

我知道她們一定有很多話想聊。

現在最重要就是在SAE走之前,好好珍惜還能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呢,SAE最近才常常到成員家過夜吧~

元K初心的才加,還有香菜,昨晚又是誰的家?

只說了あるメンバー,總之先到優優家住一住吧

(*原來昨晚是和yui han過夜了 )

 

 

打完收工,待會看鬼片:世界奇妙物语2012年秋季特别篇.靈異APP

雖然平時看鬼片都看到笑的,但是今次看到劇情預告好像有點恐怖,

看到優優的截圖也覺得有點恐怖,其實是因為優優演得太逼真了嗎?

(看完了,不恐怖,優優演技真的有進步了,就是被求婚那裡還可以演得更好一點 )

arrow
arrow

    絵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